扶柳归

多坑杂食,女主厨。同人文主BG,拖延症患者,更文很慢。感谢您阅读我的文。

【毒哈】艾薇生气了该怎么办

【旧文搬运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三更半夜之时,艾薇正睡得沉稳,没有发觉有人偷偷溜进了她的家门,又轻手轻脚地溜进她的房间,再一骨碌脱去外套和鞋袜,钻进了她的被窝。那人小声地嘻嘻傻笑几声,手又开始不安分了,开始绕着她柔顺的发丝把玩,或者摸一摸她光滑的脸蛋。这下艾薇渐渐感到睡得不舒服了,隐约中感到有烦人的东西正缠着她。

       她努力睁开困顿的眼,面前的脸终于在模糊的视线下逐渐清晰。她立刻惊得坐起,神情变得困惑,最后转为愤怒。

     “你!你从阿卡姆出来了?小丑女?!”

       哈莉见艾薇醒了,只是大惊小怪地跟着坐起,激动地抱住她:“啊!我亲爱的!叫我哈莉呀!我好想你呀!”

       艾薇嫌弃地挣脱了哈莉的怀抱,转而质问她:“你不是应该跟你的旧情人在阿卡姆寻欢作乐么?怎么?有空跑到我这里来?小心他像整蝙蝠侠那样整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啊哦,艾薇生气了,她该怎么办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哈莉其实在被抓到阿卡姆之前就已经和艾薇在一起一段时间了,只是有一天小丑以不再打扰她为条件让她帮他做坏事,她没有告诉艾薇就跟着小丑走了,然后就进了阿卡姆……啊啊啊,总之这都是蝙蝠侠的错!

       每次哈莉都是这么下结论的。

       哈莉自动忽视了艾薇的恐吓,嘴微微嘟起来,一副委屈的样子。她挪到艾薇身旁,八爪鱼一样搂住了她的左臂,像小孩子一样撒娇道:“他早不是我的情人了呀,我去帮他忙只是为了能够彻底和他摆脱关系啊……你看我想你想到千辛万苦逃出阿卡姆,我还没有救他呢!艾薇,你不要生气不要生气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艾薇的胳膊被她晃来晃去的,晃得她十分不耐烦。她偏头,只吐出了一个字:

     “停。”

       哈莉愣愣盯着她发怒的脸,哂哂地笑了,然后讪讪地将手默默松开,再对她扬起了个讨好的笑,雪白的牙齿十分整齐的排成一列,还眨了眨夹带着类似无辜神情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哈莉,真是又蠢又傻。艾薇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哈莉总容易被那个绿毛男牵着鼻子走,她能和他彻底摆脱关系才有鬼。不过既然她回来了她也就没有那么生气了——但还是生气。她得给她点教训。打她,她当然舍不得,谁让她的哈莉这么可爱?吓她?她就跟那绿毛男一样疯,那样只会让她觉得好玩吧。不过,给她整套家法应该是可以的,再特地给她造一个家法用的毒藤——哪怕只是做摆设也成。艾薇想着第二天就这么做,但现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她紧绷着的脸终于松了下来,哈莉心底刚松了一口气,忽又听见她冷哼一声,心底又不免打了个寒颤。嗯……不好的预感……

     “我可不要那绿毛男玩过的宠物。”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!!!艾薇果然还在生气!!!

       哈莉以为艾薇还爱着她,所以她撒撒娇就能求得艾薇的原谅了,可是想不到她竟这么介意她和小丑待在一起。她知道如何讨好小丑,在她和艾薇在一起之前,她一直都是不断地在讨好小丑的,但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艾薇如此生她的气,她真的没辙了。

       她不能和艾薇一起睡了吗?她不能住在艾薇家了吗?她不能搭艾薇的毒藤车了吗?她不能和艾薇一起干坏事了吗?艾薇以后都不要她了吗?哈莉的委屈从心底涌到酸涩的鼻间,又涌到眼眶化成泪水不停地打转,喉咙发出啜泣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“艾薇,哈莉喜欢你……再见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她刚准备下床去,一条毒藤迅速缠绕在她的身上,不顾她的大叫把她拽到艾薇面前。艾薇手一动,毒藤又把她拽到了床头。

     “我有让你走吗,嗯?”

       哈莉先是一愣,然后破涕为笑:“艾薇不赶我走啦?”

     “我有说要赶你走吗?”

       哈莉欢呼一声,再次夸张地大力抱住她:“艾薇,艾薇!哈莉的女王呀!”

       艾薇在她的唇上给了她一个吻:“宝贝,要记得,要是那男的来找你,还有我罩你,别自己应付。但是,再有下次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下次我就把他抓来给你吊打!!”

      艾薇轻轻哼了一声,这才将手搭在她的背上,和她好好地拥抱了一下。

   

     “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折腾够了之后,艾薇立马又感到困了,重新躺下想要入睡。但是哈莉显然精神得很。

     “啊!我亲爱的枕头你还在啊!艾薇一定舍不得把你收起来!”

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……

     “艾薇,你不想知道我在阿卡姆过得怎样吗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那里真是又脏又黑,饭都没有你做的好吃,床也不够软,睡的不舒服……啊,突然想起来,我们就是在阿卡姆认识的呢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再不睡就把你丢到蝙蝠侠那里去!”

     “别呀……艾薇我相信你不会把我丢到那猫耳男那里的,嘻嘻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艾薇,我们明天去找猫女玩吧,嗯,去把布鲁斯·韦恩卡里的钱都花光,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艾薇的毒藤又开始向哈莉袭来,就要缠上她的腰。

     “啊,我好困,我要睡啦……明天我要吃你做的早餐呀。晚安,艾薇。”

她依着艾薇带着甜美的笑入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END-



评论(3)

热度(25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